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苏格

vamous933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篇文章,392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苏格

苏格

 

[逐梦亚军/弛龙] 再不弄这个了

#《台下十年功》结束后,勿上升真人不喜自退

#被他俩折服了,激情短打伪纪实文学,节目做的真好啊。

#纯 自嗨产物


·


  蒋龙的手一直被牵着,从进排练室开始。


  这个房间避开所有摄像,复盘会开完大家各自遣散,只留他们两人。


  牵着他的男人身材高大,掌心是热的,微微出一层薄汗,骨架很宽。他挣脱不能,男人也不动,只好绕身去给门落锁。


  “你干嘛呢。”


  对方带着浓重的鼻音询问他,眼眶红了一圈,手足无措看起来像在撒娇。


  “关门啊,不然你这傻子形象又要外露了。”


  换下了舞台行头,捏捏手心宽慰张弛,抬手为他整理额前碎发,手指有意无意蹭过男人的脸。


  张弛透过动作追着他看,两道浓眉泛起涟漪,眼底依旧如戏里一般有神。泪水默不作声又滚下来,男人本能地向后退却,被他紧紧拉住搂紧了脑袋。


  “出戏,张老师,出戏了,啊。”蒋龙伸手轻轻拍他的脑袋,语气温柔又坚定,“你特别棒,真的,特别好。”


  “我能知道你想什么,没事儿,没关系,特别好,我听几个老师夸你我就知道,肯定兜住了,没垮,放心,好着呢。”


  张弛力气很大,抓着他手没有放开的意思。身后的影子无限延展,压力一直吞噬进去,像个无底洞,越捞越空。


  大概半分钟后男人擦掉眼泪开口,“真的可以,还行哈?”


  “当然了,肯定的!”蒋龙顺势滑下来坐在他腿上,环顾周围没见到纸巾,手一错索性用袖子替人擦眼泪。“好了,出戏,没事啊。”


  柔声劝慰初见成效,张弛放开手,两条长臂重新把他搂入怀中,埋进肩膀紧紧抱着。


  怎么又惆怅了呢,蒋龙尝试挣扎一下,对方果然搂得更狠,孩子脾性不肯撒手。


  算了,这周压力大,倒也难得。挡住了灯光,他现在才看到后面张弛的影子,一团黑雾占了大半个墙,这个角度看,活像个张着血盆大口的厉鬼。


  伸手勾住对方脖颈倾斜身体向后推,张弛整个人往后仰让出了光源,瞬间点亮背面整张白墙。


  蒋龙止不住得意挑挑眉,回头和刚抬起脑袋的张弛四目交接。他们现在正以极其暧昧的姿势搂在一起,对方脸上还有干涸的泪痕,手握住他腰部,死死按在那里。


  不知道出声还是不出声,他整个人屏住呼吸尝试向后挪,离开这个万恶之源。哪知道张弛先一步,拉近距离,短暂地亲下一口。


  “我其实真是怕,我跟你说,”对方叹口气语重心长接着讲,“很多东西没有表达出来,会不会让大家误会我的意思,误会我要表达的东西?真的……”


  亲的是嘴。


  蒋龙机械似的“嗯”“啊”简单敷衍他的话,至于对方说什么都没听进去。视线跟随对方一开一合的嘴,他脑海里飞速想了几十种可能,最后无可抑制地心跳加速,下意识吞口水。


  看他喉结上下滚动,张弛停下来不再讲话,“怎么了龙?”


  “我想确认个事。”被喊到的人收起手里的糖纸,含糊着答应搂住对方脑袋,起身贴了上去。


  薄荷糖是张弛对于这个吻的第一个认知。蒋龙胳膊好瘦,手臂线条好漂亮,他的目光逐渐下移,腰也细,身材真好。


  嘴唇真软。


  持续一会蒋龙放开了他,起身要离开,被张弛拽回来重新坐回他腿上,刚想说话就被堵住。


  “张弛,你……”

  “张弛……”

  “张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房间里没有说话声,男人身上带有情绪刚平复下来残余的高热,几乎每次贴脸只留给他喘一口气的时间,刚吸入新鲜空气就又被阻隔。


  薄荷糖化开了,气息冰凉顺着酥麻的感觉流在蒋龙体内,略显无力地瘫在张弛身上。


  不能输给他。理智逼回感性,蒋龙狠狠咬下去,疼得对方捂着嘴一嗓子嗷嗷叫出声。“你咋咬小孩儿呢,欺负人啊?”


  “你…就你还小孩儿呢。”得了便宜还卖乖,抬头看到张弛根本收不住的笑容,嘴咧开露出两排门牙,眼睛晶亮,方才阴霾一扫而空,盈满喜悦盯着他看。


  “诶我发现你的嘴笑起来是心型的。”莫名其妙被转移注意力,蒋龙坐在他身上扯住对方唇瓣动手戳几次。


  “真的吗,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张弛一时激动,握住他的胳膊心直口快地追问,“是不是真喜欢我。”


  他一把甩开否认,躲开视线要走,“……哪儿跟哪儿啊。”


  对方没再抓着不放,静静看他起身。蒋龙被盯得有些恼火,心里埋怨明明不是他开的头,情绪也纾解了算任务完成,有些不耐告别,“走了!”


  “那以后咱还吃薄荷糖吗?”


  蒋龙脚步一顿停在对方视线中,躲开他的眼神非常难,执拗又认真,和性格截然相反。男人换了坐姿,大片阴影重回身后,在那面墙上凶相毕露。


  说不清这种感觉,但他不喜欢让人把控拿捏住,尤其是张弛。


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他和张弛同时出声。


  “我真不知道。”蒋龙心里乱,面上更乱,一头卷发抓成鸡窝,孤零零站在门边。


  张弛缓缓向他走过来。他条件反射伸手开门把要跑但打不开,等人走到面前才想起是自己落的锁。


  “我真喜欢你。”


  他的手被张弛拉在手心,慢慢交扣。“不是合作伙伴表面说的那种应付差事,我把你当真的,我的搭档,我另一半儿那种,我喜欢,并且欣赏你,你明白吗。”


  脑海中浮现那次访谈的画面,男人极其认真追着他问是不是真的喜欢,嘴角不自觉上扬,心里偷偷笑骂一句感性怪。


  “我明白。”蒋龙捏捏对方的手,“我也真喜欢你。”


  男人低着头靠近,他从善如流合上眼。


  吃就吃吧,反正张弛不像骗子,薄荷糖这东西也还是能买得起。他想。


  Fin

苏格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苏格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